很想回到過去那個無憂無慮的自己,

但自從認識你之後,我的人生開始變的不單純,

悠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現在的人可以說是活在科技的叢林裡,卻因為科技的日新愈異,人的生活步調也大幅被加速壓縮,在每個家庭中大人及小孩或多或少都被社會緊湊的緊張氛圍所感染,在速食店中聽到大人們的一席談話…:「我都讓我的小孩上安親班,我的小孩在學校功課都不錯,在家我們也有在盯他的進度,而才藝班也讓他去學鋼琴、英文、讀經班…,那我呢,休假還得去打高爾夫球,回來還要盯著他的進度,其實也蠻累的。」

其實聽了還蠻令人覺得這個家庭的環境蠻不錯及令人稱羡的,不過想想我小時候好像什麼也沒機會學的對比,不禁讓我對這些未來人感到憂心,因為社會結構的快速變遷,人們只得自己改變生活模式,否則無法抵禦外界的誘惑,將進而被漩渦捲入這股洪流,成為時代無辜的犧牲者。

悠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弟的人生歷練不多,但已經深知人生苦多樂少的道理,別看一個人外表光鮮亮麗,

內心裡可能是千穿百孔,經不起別人的一陣玩笑的。每一個人都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

悠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