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想回到過去那個無憂無慮的自己,

但自從認識你之後,我的人生開始變的不單純,

我開始學會煩惱及憂愁,

你讓我學習到愛別離的苦,

最近我終於有更深一層的領悟了,

曾經對你很生氣,

現在很想要跟你說對不起,

因為有你,所以我懂得什麼是愛情,

因為有你,所以我開始明白離別苦,

因為有你,所以我學會了獨立自主,

因為有你,所以我認識到原來的我,

因為有你,我終於頓悟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很想跟你說你好嗎,真的很高興認識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再生氣,是因為我真的了解要去原諒自己。

也要感謝你陪我走過這一小段路,今後我的人生不再有你,

我開始走出自己的路,祝福你也同樣祝福我一般的喜悅^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